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5

951214寶來證券:【調評】LED產業

【產業調整評等報告】LED產業

7”背光、手機LED需求發酵,07年上半年淡季需求強,調高LED族群投資評等至Overweight


l 結論
LED產業受到先前旺季不如預期,股價已回檔20~30%,投資價格浮現,由於07年上半年淡季不淡,LED產業再度出現反轉向上的訊號,調高LED產業評等至Overweight,(2393)億光、(3031)佰鴻、(6168)宏齊、(2499)東貝、(2448)晶電投資評等由Equal Weight調高為Overweight。
就營收表現來,手機LED、7”背光LED主要受惠者為(2393)億光、(6168)宏齊,上游LED國內以(2448)晶電最具規模,未來2~3年成長性看好,LED族群相對看好(2393)億光、(2448)晶電、(6168)宏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