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5

元大研究中心 個股報告3023信邦 (37.4元,長期:買進,短期:買進)-CCFL點亮信邦營運展望

3023信邦 (37.4元,長期:買進,短期:買進)
CCFL點亮信邦營運展望
信邦為連接器產業中的長期投資首選:信邦的股價穩健成長,可預期之股東權益報酬率也相當高,因此是我們在連接器產業中的長期投資首選。自2004年起,信邦的股東權益報酬率皆維持21%以上的水準。而現金股利佔全部股利比重高達70~80%,以目前股價計算,2007年的現金殖利率可望達到8%。
2007年CCFL組裝業務成長強勁:目前CCFL組裝業務的單月營收僅約5500萬元(包含CCFL組裝與燈管代購),產能使用率約20%,預計明年底之前將增加至60~70%,屆時貢獻的單月營收也將成長至1.65億元(佔明年第四季單月營收的20%)。主要終端客戶則包括中強光電 (5371 TW)與瑞儀光電(6167 TW)。
DMIS為另一項成長支柱:研製整合服務(Design Manufacturing Integration Service, DMIS)一直是信邦的主要成長動力,我們預期未來該業務仍將扮演重要的推手。在GPS方面,客戶Garmin為信邦的營收與獲利率來源;而資料擷取業務部分,客戶Symbol則為信邦營運帶來穩定的動能。
維持長、短期買進建議,目標價46元:有鑑於未來營收與獲利成長動能穩健,因此我們給予信邦10倍之本益比,以及2.0倍之股價淨值比。相較於目前股價,我們的目標價隱含23%的潛在上檔空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