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5

20061222-公司研究報告-鉅祥(2476)

鉅祥以技術與成本上的優勢成功成為日商的沖壓件供應商,使日商的委外釋單比重由過去的10%增加至70%。由於鉅祥的客戶皆為國際大廠,加上07年鉅祥在手機新舊客戶下單可望持續增加、次世代遊戲機訂單出貨大幅成長以及NB換機效應的挹注下,產業成長趨勢明朗,預估07年獲利YOY將成長32.6%至7.5億元。兆豐國際給予鉅祥「買進」之投資建議,6個月目標價為54元,潛在上漲空間約30%。
鉅祥06年前三季合併營收為27.4億元,YOY+38.4%,稅後盈餘為4.1億元,YOY+45.8%,EPS為2.25元。兆豐國際預估06年鉅祥合併營收為37.8億元,YOY+38.3%,稅後盈餘為5.6億元,YOY+48.8%,EPS為3.11元。
受惠於手機客戶下單量大幅增加,兆豐國際預估06年鉅祥手機沖壓件營收為12.1億元,YOY+70.2%,07年在Nokia、Samsung與Sony Ericsson等客戶下單持續增加與Moto訂單開始成長的挹注下,預估手機沖壓件營收可望成長至15.6億元,YOY+28.9%。
兆豐國際預估07年鉅祥遊戲機沖壓件營收為3.1億元,YOY+22.3%。在DSC沖壓件方面,受惠於日商沖壓件委外釋單比重持續提高,預估07年營收可成長至4.2億元,YOY+20.7%。綜合以上,兆豐國際預估07年鉅祥消費性電子沖壓件營收為7.3億元,YOY+21.7%。
07年在Vista與Santa Rosa的換機效應帶動下與日商委外釋單比重持續增加,鉅祥來自於PC沖壓件的營收將持續成長,兆豐國際預估07年鉅祥PC沖壓件營收為10.9億元,YOY+26.5%。
在手機、消費性電子與PC沖壓件營收持續成長的帶動下,兆豐國際預估鉅祥07年合併營收為46.4億元,YOY+22.7%,受惠於毛利率持續增加,預估稅後淨利為7.5億元,YOY+33.6%,EPS為4.15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