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2

富邦公司速報 友尚 (2403.TT, NT$22.35, 增加持股) 122206

友尚 (2403.TT, NT$22.35, 增加持股)
2007年獲利成長明顯
產品結構調整、2007年獲利倍速成長
2007年除既有的DRAM及power IC相關等產品線成長可期外,另外有TI代理線由單一品項擴及全產線的挹注,預期友尚2007年營收可達585億元、YOY 31%。獲利部分,由於公司發展重心轉往毛利率較高之non-memory產品,毛利率將隨產品結構調整而持續提升,加上來自大陸地區之轉投資收益可望倍速成長,預估友尚2007年稅後淨利為8.7億元、YOY 95%,EPS=3.36元。

建議增加持股,目標價27元
考量友尚營運第一季淡季不淡,整體獲利率持續提升、2007年獲利倍速成長,目前P/E約6.7x,與其歷史P/E區間6 ~ 10x相比,仍屬偏低,建議增加持股,目標價為8x P/E 27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