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2

一銀新訊-個股分析:6239力成/買進

個股分析-6239力成:1.目前接單能見度達07Q2,估計06Q4~07Q2單季營收成長率可望維持10%水準。則06Q4單季EPS估計達2.95元。 2.記憶體封測產能吃緊,力成提前2007年度資本支出計畫,研究部估計2007年原先70億元資本支出目標將上修至100億元。 3.2007年在記憶體製造產業擴張,加上新客戶挹注下,估計力成營收將逐季成長,年度成長率可望超越公司原先目標而達50%,儘管目前股價本益比位於歷史高檔區,外資持股水位亦在高檔,研判股價仍有上漲空間。建議買進,三個月目標價145元(10X PER/@2007 EP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