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1

富邦公司速報 至上 (8112.TT, NT$16.3, 增加持股) 121106

至上 (8112.TT, NT$16.3, 增加持股)
2007年營運步出谷底
第一季DDR2市況佳
12月的DDR2價格雖然稍微緩和下來,但在VISTA家用版即將推出的期待下,客戶備貨的意願仍高,預期1Q07 DDR2市況仍舊相當不錯。另外,利潤較佳之新產品線CIS及VoIP即將開花結果,再配合二大模組品牌客戶在大陸積極擴廠、至上轉投資之上海高拓3Q06末已轉虧為盈,2007年獲利可期。整體而言,至上2007年的營運可望順利走出谷底;全年營收預估為461億元,YoY 30%,稅後淨利4.37億元、YoY 455%,EPS=3.17/2.44元。

建議增加持股,目標價19.5元
雖然受到NAND Flash價格下滑影響,短期內業績難有表現;但隨利潤較低之NAND Flash占比下降及伊藤忠入股,將有助於至上成本結構的調整,再配合新產品線逐步發酵及客戶在海外擴產,預期至上2007年營運可順利步出谷底。目前2006年P/B約1x、2007年P/E約6.7x,建議可增加持股,目標價8x P/E 19.5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