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1

富邦公司速報 詮欣(6205.TT, NT$41.8,中立) 121106

詮欣(6205.TT, NT$41.8,中立)
塑膠天線效益仍待觀察
塑膠天線效益仍待觀察
新產品塑膠CHIP天線將取代由華新科及國巨所作的陶瓷天線,原應用於藍芽產品,目前主要應用於手機、NB、GPS,毛利率達30%,價格因較同業低2-3成具競爭性,此項產品雖具想像空間,06年上半年單月營收為5-6百萬元,4Q單月營收已拉上至1千萬元,但因天線具通訊射頻技術,進入門檻較高,推出已2年至今效應仍未顯現,07年是否能呈現倍數成長效應仍待考驗。

07年稅後EPS4.5元
07年預估營收可成長達二成,稅後EPS達4.5元,PE達9.3倍,較其他連接器廠商10倍PE的目標價並無低估,且因此投資建議為中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