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8

個股報告6239力成(118元,長期:持有,短期:持有)-獲利了結的時機來臨

6239力成(118元,長期:持有,短期:持有)
獲利了結的時機來臨
第四季營運預測 – 獲利成長可期!我們預估力成第四季稅後純益14.16億元,較上一季與去年同期分別成長10%與50%,也超過我們原先預估達9%。獲利成長的主因,在於DRAM與flash IC後段服務的需求強勁,而且價格也超過預期,進而帶動力成的獲利率表現。
營運展望 – 維持對產業基本面的樂觀看法:我們維持對記憶體封測產業在2007年的樂觀展望,詳見本研究中心11月27日公布的產業報告。
股票評價與投資建議 – 利多因素已經反映,建議獲利了結!由於利多因素已經反映,因此我們建議投資人進行獲利了結。我們以ROE-P/B評價法計算,其中可預期之股東權益報酬率26%(2007年為33%),權益資金成本10%,2007年預估每股淨值44元,我們維持原先的目標價114元。雖然部分消息指出明年上半年的成長態勢將帶動股價,且本益比可進一步調升。但是隨著近期股價上揚,力成的風險報酬較不具吸引力,因此我們將長、短期投資建議自買進調降為持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