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8

富邦公司速報 威健 (3033.TT, NT$22.25, 中立) 121806

威健 (3033.TT, NT$22.25, 中立)
大陸轉投資獲利挹注逐年成長
建議中立,目標價23.8元
雖然07年獲利穩定成長19.5%,但考量營運漸入季節性淡季,且目前PE約6.5X,與大聯大、增你強等同業相當,建議中立,目標價23.8元(07年7XP/E)。

營運漸入季節性淡季,預估業績不易成長
11月營收13億元,MoM+12.6%,由於需求高峰已過,加上客戶年底盤點因素,預估12月營收將下滑至12億元,除非缺貨狀況剛獲紓解的CPU出貨優於預期。整體而言,4Q06主要受CPU出貨缺貨影響,預估營收QoQ-10%,毛利率維持於7.5~7.7%,而業外將提列長投跌價損失約1,000~2,000萬元,稅後EPS下滑至0.55元,合計06年稅後EPS=2.85元。至於1Q07業績,目前看來需求並不明朗,仍視CPU出貨、VISTA效應而定,但由於工作天數減少,預估業績不易成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