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8

元大研究中心 個股報告2441超豐(41.45元,長期:買進,短期:買進)-沒有悲觀的理由 – 股價仍有機會攀高

2441超豐(41.45元,長期:買進,短期:買進)
沒有悲觀的理由 – 股價仍有機會攀高
客戶下單延後,第四季成長動能趨緩:由於主要客戶瑞昱、盛群、凌陽、華邦下單延後至明年一月,我們下修超豐第四季獲利至5.19億元,幅度7%,較前一季衰退13%。
營運展望 – 各封測應用中,消費性電子的成長力道最為強勁:明年上半年應可呈現淡季不淡局面,我們預估,超豐明年第一季營收較前一季小幅下滑4%,遠低於10-15%的歷史平均跌幅,反應消費性電子IC的庫存水位良好,且終端市場因產品類別多元,整體需求相較PC及通訊IC持穩。我們預估超豐明年第二季營收較前一季成長6%,明年下半年營收較上半年成長30%。
評價與建議 – 評價水準具吸引力、高現金殖利率提供下檔支撐:超豐股價在最近幾個交易日走勢疲弱,跌幅約10%,但股價下挫使得評價具吸引力,高現金殖利率更提供下檔支撐。儘管近期並無推升股價的重大利多,但在未來6-12個月內,超豐仍是我們封測個股的首選。我們訂目標價52元,相當於9倍的2007年完全稀釋每股盈餘,潛在上檔空間30%。以ROE-P/B評價法計算,52元的目標價隱含2007年預估股東權益報酬率23.4%、2007年預估股價淨值比1.44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