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9

富邦公司速報 茂達 (6138.TT, NT$38.5, 中立) 121906

茂達 (6138.TT, NT$38.5, 中立)
調高2007年營收與獲利預估值
調高目標價
茂達4Q營運表現優於預期,主要受惠於non V core PWM IC的出貨量大幅成長,使得營收高點落在11月,受惠於non V core PWM IC出貨量提升,且茂達市佔率將有所提升,我們將目標價從36.5元調高為39.2元(2007年EPS×本益比14倍),由於2007年上半年為傳統淡季,股價已充份反應4Q的旺季效應,故投資建議維持中立。

2007年的成長主力仍為PC相關產品線
茂達2007年成長主力仍在MB與VGA相關產品線,由於相關產品價格壓力持續,預期毛利率僅能微幅改善,新產品包括VGA卡的PWM IC、NB PWM IC與LDO產品、新封裝技術的MOSFET都在推廣當中,最快要到2007年下半年才有明顯營收貢獻,由立錡轉單之non V core PWM IC 將在2007年1Q結束。受惠於新產品發酵,預期毛利率將有機會呈現緩步改善,由月單月營業費用支出為3000萬,高於研究部預估值,研究部將2007年的營收與稅後EPS預估值從26.34億與2.61元調高為27.24億與2.80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