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2

富邦公司速報 一零四 (3130.TT, NT$177, 增加持股) 122106

一零四 (3130.TT, NT$177, 增加持股)
未來大陸轉投資業績成長空間可期
建議增加持股,目標價201元
展望07年,台灣業績成長主要來自新服務的推出、既有服務的加值。此外,由於國內整體市場漸趨飽和,大企業的需求成長空間有限,未來將以開發中、小型企業新客戶為主,預估07年稅後EPS= 9.15元,YoY+9.2%。雖然07年獲利僅穩定成長,但考量未來兩季營運進入旺季、大陸轉投資未來業績想像空間大,且目前PE約18.8X,處歷史低檔,建議可增加持股,目標價201元(07年22XP/E)。

未來兩季營運進入旺季
11月營收0.73億元,MoM-7%,由於仍處季節性淡季,預估12月營收將持續下滑。合計4Q06受淡季影響,預估營收QoQ-10.9%,稅後EPS下滑至1.43元。06國內市場受雙卡風暴影響,雖不影響大企業的需求,但對中小企業影響較大,導致營收YOY僅+3.5%,加上台灣、大陸因應新服務的推出與研發,費用大幅成長,預估稅後EPS=8.38元,YOY-4.6%。至於1Q07,因春節假期結束後為求職旺季,預計營收將恢復成長力道,一般而言,營收QOQ約成長10%以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