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1

富邦公司速報 勝華(2384.TT, NT$30.35, 中立) 121106

勝華(2384.TT, NT$30.35, 中立)
2008年營運才會有較大的成長機會
未來6個月業績不易成長,建議中立,目標價30元
未來6個月將進入傳統淡季,產品毛利率亦將微幅下滑,新業務TFT仍在尋求國際級客戶的合作,研判最快在2H07年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成長,建議中立。唯以過去經驗來看,目前PBR處在歷史低檔1X,下跌空間亦有限,目標價1XPB為30元。
07年TFT業務拓展進度,將決定中長期的投資價值
勝華在MSTN及CSTN方面與國際及大客戶如Moto及Nokia已有過合作經驗,未來在客戶一次購足的要求下,TFT也有機會打入國際大廠的供應鍊。唯新產品的導入需要一段時間,研判在2H07年手機大廠推出新機的時候,比較有機會得到客戶較大數量的訂單。因此研判2007年TFT的營收比重將由06年的3%提升至17%,實質貢獻還不會太明顯,但若順利接獲大廠訂單,08年比重有可能會提升至32%。因此2007年TFT業務拓展進度,將決定中長期的投資價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