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1

元大研究中心 個股報告2347聯強(39.05元,長期:買進,短期:買進)-別懷疑,我就是中概內需股

2347聯強(39.05元,長期:買進,短期:買進)
別懷疑,我就是中概內需股
大陸發展計劃明確,中概內需股形象鮮明:聯強今年大陸地區營收比重已達47%,明年預計更會超過一半,並陸續在大陸市場設立五大運籌中心加強競爭力,在物流與倉儲所呈現的管理效率與經濟規模,將有利於持續搶占通路市場占有率,聯強過去兩年已經在大陸投入超過10億元,預計未來兩、三年仍要再投入15億元以上,將使聯強未來數年在大陸的營收成長高達2~3成。
預計明年初進入大陸通訊市場,我們因而調高2007年獲利預估:聯強11月表示原則上已敲定成為Moto的區域總代理,未來將扮演Moto在大陸最重要的直控分銷角色,因此我們認為聯強正式跨入大陸手機市場可能發生於明年初,較我們原先估計的時間快約兩季,我們因而將其明年手機的年成長量由3%調高至10%,同時上修2007年的獲利預估9%。
大陸市場帶動聯強重回成長軌跡,2007年起成長率再度回到兩位數:我們看好聯強明年上海運籌中心的亮麗表現,北京及成都運籌中心將陸續啟動,手機部分也有機會在明年開始代理銷售,未來數年大陸都可維持兩成到三成的成長,我們預計從2007年起,可以看到大中國區營運明顯驅動整體聯強的成長率再度回到兩位數的水準。
調高目標價至47元:我們以P/B=ROE/Ke評價模式評估出聯強的目標價為47元,聯強在其大陸運籌中心陸續營運及手機業務開啟的推動下,成長動能重現,配合中國概念股本益比的上升趨勢下,本益比15倍將是合理的推估,股價具有20%的潛在上漲空間,我們繼9月12日的推薦報告後,持續建議買進聯強並調高目標價至47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