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5

951225寶來證券:【產業】手機產業(07年手機產業評析)

07年手機產業評析


l 結論

在新興市場需求強勁推升下,06年全球手機市場表現超乎預期,Gartner Dataquest預估整體出貨量將達到9.86億支,YoY+20.82%;展望07年,隨著中東歐與中南美洲新興市場新增用戶成長幅度趨緩,加上成熟市場有限的換機與新機需求,預期年成長率在10%上下,但整體出貨量仍將突破10億支大關,值得關注的焦點包括(1)中東歐與中南美洲的換機需求,(2)亞太地區、中東與印度市場的新增用戶成長力道,(3)3G與整合式行動裝置的發展後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