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6

富邦公司速報 大田 (8924.TT, NT$71.1 中立) 122606

大田 (8924.TT, NT$71.1 中立)
產業成長趨緩,1Q07營收轉淡
考量營運轉淡,建議中立
預估07年營收YoY=12%,毛利率維持在21%左右,與06年相差有限,推估稅後EPS=7.11元。考量1Q07淡季營收將下滑15%,且以07年本益比10倍目標價71.1元,股價空間有限,故建議中立。然而其現金殖利率達7%,股價在淡季時若有修正可逢低承接。

高爾夫球部門成長有限,碳纖維部門成長可期
國外多數高爾夫球大廠已將球頭委外給台灣廠商代工,台灣代工市佔率達8成以上,美日委外釋單效益降低,產業成長率僅能維持在5~8%。然而預計大田在大客戶PING以及Bridgestone帶動下可成長10%,轉投資櫻之田製造碳纖維車架,預計營收從06年2.5億成長一倍至5億。製桿方面outsourcing比率低,故將成長20%。推估07年營收YoY12%,毛利率方面,原物料鈦與不銹鋼成本可望下滑,但考量產品價格可能下滑。但研究員預估可維持在21%左右,與06年相差有限,推估稅後EPS=7.11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