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5

富邦公司速報 合晶 (6182.TT, NT$61.5, 增加持股) 121506

合晶 (6182.TT, NT$61.5, 增加持股)
SEMI與solar wafer產能持續擴充,07年獲利成長5成
2007年產能擴充效益將顯現
合晶2006年受惠於SEMI與solar需求強勁,持續擴充相關產能,使得整體的營運成長狀況優於預期,由於2007年半導體產業呈現穩定成長,小尺寸wafer需求仍然強勁,solar wafer的出貨量維持在高檔水準,新產品8吋wafer正在試產(目前正在認證,需要一到兩季通過客戶認證),預計2007年2Q進入量產,下半年才會有營收貢獻,預估月產能為2萬片,一片單價為60-70美元(6吋重掺wafer為25-30美元)。

長期成長趨勢不變,投資建議為買進
合晶股價受到solar產業需求雜訊衝擊,目前本益比約為10倍,遠低於國際大廠的20倍以上,2007年營收與獲利成長態勢不變,投資建議為買進,目標價為80元(2007年EPS×本益比13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