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5

20061214-拜訪報告-及成(3095)

受惠於Motorola新款手機出貨(Motorola 12月初於ITU推出之6款新機,其中3-4款中高階機種如Z3、E6等機殼皆由及成承作),預期將帶動及成12月營收維持高檔,優於原先小幅下滑的預估。
展望07年,受惠於主要客戶Motorola多款新機種出貨,預估及成07Q1營收可望淡季不淡,達20.80億元(QoQ+0.6%,YoY+25.9%),且主要客戶Motorola 07Q2規劃將推出新款金屬手機,預期及成可望成為該機種金屬機殼供應商。整體而言,受益於客戶金屬機殼機種持續增加,兆豐國際預估及成07年手機金屬機殼出貨量將成長約30%,營收與獲利將分別成長33%及53%,稅後EPS為9.88元。
以07年預估及成之EPS計算,及成目前PER約落在8倍,相對同業平均PER約14倍偏低。整體而言,及成在金屬手機趨勢下,07年營運成長性仍強,加上及成07H1營運淡季不淡將提供股價下檔有利的支撐,並由過去及成股價與客戶新機種連動性來看,預期主要客戶Motorola 07Q2新機種出貨將有機會帶動股價出現另一波漲勢,因此建議可於07Q1逢低佈局,兆豐國際維持及成「買進」的投資評等,六個月目標價(11x 07(F)PER),潛在上漲空間34.8%。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