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5

富邦公司速報 禾昌(6158.TT, NT$31.6, 增加持股) 121506

禾昌(6158.TT, NT$31.6, 增加持股)
07年專利紛爭已合解,成長動力來自於面板及監視器
07年成長動力來自於面板及監視器
展望07年,預估1Q面板狀況仍佳、手機與光碟機持平,由於面板連接器價格低於JAE、HIROSE等日本廠商價格達30%,在面板價格持續下跌的情況下,面板廠商為了降低成本而將以本土廠商的產品取代進口產品,預估07年面板訂單仍維持達二成以上的成長。監視器部分,除隨著最大客戶群創成長外,另外AOC、達裕的訂單也將持續上揚。預估07年營收將達42.54億,YoY+16.25%,因不需再提列業外損失,因此獲利表現將優於營收表現,預估07年稅後盈餘3.98億,稅後EPS 3.72元。

建議增加持股,目標價37元
禾昌因與鴻海官司及內線交易疑雲,加上06年的獲利表現不如預期,使得股價表現疲弱,但禾昌目前在光碟機及面板相關連接器方面的龍頭地位仍無法撼動,以07年的EPS計算,目前PE僅8.4倍,因官司糾紛已解除,最壞狀況己過,因此投資建議為增加持股,目標價為37元(07年10XP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