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1

5531鄉林建設2006年法人說明會邀請函

2006年5531鄉林法人說明會
KGI中信證券法人部敬邀
2006年12月11日
在國內選舉紛擾暫告一段落,開放大陸人士來台置產之時程指日可待,而國內豪宅市場交易亦仍方興未艾下,加深對國內豪宅市場之瞭解,實為瞭解國內房地產市場趨勢之不二法門,而國內相關營建公司對台灣房地產市場未來發展之研判,亦當為投資法人所關注。
基於上述理由, KGI中信證券法人部特別邀請國內投資法人,在2006年12月14日(四),於KGI中信證券大直大樓,一同參與2006年鄉林建設之法人說明會,會中 鄉林建設 黃湘琦協理將向各位深入剖析鄉林建設之營運前景與發展狀況,懇請所有與KGI中信證券密切往來之客戶能撥冗參加。

主辦單位: KGI中信證券法人部
演講題目:2006年鄉林建設法人說明會
活動時間: 2006年12月14日(四) PM 2:30 ─ PM 4:30
活動地點:KGI中信證券總公司12樓會議廳(台北市明水路700號12樓)
主講人: 鄉林建設 黃湘琦 協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