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1

20061211-拜訪報告-亞光(3019)

經過06H1接單策略調整後,06H2亞光已取得多款日系與美系數位相機大廠的高階數位相機ODM訂單,兆豐國際預估亞光06年數位相機出貨量可達385萬台,較去年衰退約16%。另受惠於高階數位相機代工訂單接單順暢,預估亞光07年數位相機出貨量可望成長至680萬台,年成長率高達77%。
兆豐國際預估06年亞光手機相機產品出貨量將達2,990萬套(其中鏡頭與模組比約四比三),較去年成長約172%,其中百萬畫素手機相機產品佔出貨比重約為40%,07年公司計劃進一?提升百萬畫素產品比重至50%以上。另在百萬畫素與小型化VGA鏡頭等新產品出貨提升下,預期亞光07年手機照相產品出貨量將成長至4,785萬套(YoY+60%)。
兆豐國際預估亞光07年合併營收將達391.74億元(YoY+33%),稅前淨利33.74億元(YoY+38%),稅後EPS為12.68元。由於光學產業即將進入淡季,預估亞光07Q1營收將較06Q4衰退逾20%,因此兆豐國際維持亞光「區間操作」的投資評等與目標價162元(潛在上漲空間14.8%)不變,然而亞光數位相機經歷調整期後,07年營運將回復成長軌道,且亞光膜造玻璃技術領先同業,未來在高階手機鏡頭發展上亦將有一定的優勢,建議未來可於07H1淡季間逢低佈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