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5

富邦公司速報 群聯 (8299.TT, NT$251.5, 中立) 121406

群聯 (8299.TT, NT$251.5, 中立)
記憶卡市佔率持續提升
1Q為傳統淡季,預估營收下滑幅度為20%,研究部預估稅後EPS為4.92元
由於1Q為傳統淡季,預估營收下滑幅度為20%。群聯也對nand flash報價看法保守,主要是傳統淡季已開始,再加上1Q並沒有新應用產品的助益,由於nand flash淡季價格趨緩,預估毛利率將下滑到13%,研究部預估1Q營收為40.4億,稅後EPS為4.92元。

2007年營收與獲利成長幅度達到50%
群聯2006年營運表現優於預期,主要是4Q的受惠於Nand flash出貨量大幅成長,帶動控制IC與成品的出貨量遠高於預期,受到flash報價持續下跌衝擊,毛利率下滑到13%,研究部預估2006年與2007年EPS分別為15.30元與23.36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