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15

富邦公司速報 佳能 (2374 .TT, NT$23.3, 增加持股) 121406

佳能 (2374 .TT, NT$23.3, 增加持股)
07年雷射MFP出貨提升,營運穩定成長
1Q07訂單平平,營收將較4Q06下滑15%
因進入產業淡季及農曆春節工作天數減少等影響,我們推估1Q07營收54.91億元,YoY-13.2%、QoQ-18.4%,因主要OEM客戶Casio比重下降,毛利率可望維持在8%左右,業外因減少精熙投資收入,推估稅後盈餘1.91億元,YoY-6.1%、QoQ-27.3%,稅後EPS0.52元,2Q07隨著產業進入旺季,預期DSC出貨將提升,2Q營收將再度走高。

07年DSC訂單的成長,帶動營運提升
07年主要客戶的委外代工訂單將持續釋出,公司DSC出貨將挑戰1000萬台,07年營運仍將穩定成長,公司07年本益比約7倍,股價位於相對低檔,且公司07年營運表現仍佳及成為全球DSC主要代工廠,目前本益比偏低,投資建議為增加持股,目標價為07年8倍PE的28.8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