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17

951116-2寶來證券:【個股】6261久元(OW)

【個股報告】久元(6261 TT)Overweight

具自製設備能力,毛利率明顯優於同業

l結論
由於久元為少數具設備自製能力之封測廠商,在折舊壓力與服務收費上具競爭優勢,毛利率明顯優於同業,Q3整體毛利率高達54.48%,並且營收成長快速,預估06年營收YoY 51%,07年YoY 47%。以評價來看,久元07年P/E僅6.85倍,仍低於同業,因此我們認為久元之股價為低估狀態,重申Overweight評等,並且07年EPS由原先9.71元上調至10.5元,目標價 9x 07年P/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