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16

富邦公司速報 圓剛 (2417.TT, NT$39.25, 買進) 111606

圓剛 (2417.TT, NT$39.25, 買進)
Vista對電視卡需求2007年中旬發酵
2007年代工比重上看五成
2006年圓剛電視卡代工訂單出貨不如預期,第四季業績也僅呈現溫和成長走勢,但目前全球前五大NB業者皆已開始導入採用圓剛產品,年底以及2007年第一季則將各新增歐系以及美系客戶,一線NB客戶皆已完成驗證動作。其中日系客戶導入動作最為積極,至於美系業者雖然訂單數字想像空間頗大,但由於產品定位偏中低階規格,導入速度較慢,預估2007年將可望將圓剛電視卡代工業務出貨比重,由目前的三成水準提昇至五成左右,來自代工業務擴張仍是主要成長動力。

評價
圓剛第四季業績僅呈現溫和成長走勢,但2006年獲利狀況穩定,全年EPS應仍可維持3元以上水準,2007年全年營收成長幅度約可達30%,略高於富邦調整過後的25%,再加上Vista作業系統對電視卡市場需求效應後市可期,股價仍具上漲空間,因此維持對圓剛買進建議評等以及NT$50的目標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