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16

富邦公司速報 及成 (3095 TT, NT$81.4, 增加持股) 111606

及成 (3095 TT, NT$81.4, 增加持股)
新機種出貨持續攀升,4Q營收成長2成
受惠手機金屬化,06年業績大幅成長
今年在主要客戶Motorola的V與L系列出貨旺暢,手機大廠採用金屬外殼比率上升,使得技術優異的及成因此受惠。11月受惠於數位相機產業成長及手機新機種出貨持續攀升,營收將挑戰7億,12月產業即將步入淡季,營收將走緩,推估4Q合併營收成長2成,突破20億,因產能利用率增加、高毛利的新產品出貨比重提高、及良率上升下,毛利微幅上升,稅前盈餘2.88億,稅後EPS=2.10元。總計06年合併營收69.47億,57%YoY,稅後EPS=6.23元。

手機採用鋁鎂合金滲透率上升,明年業績持續看俏
07年雖手機及DSC市場成長趨緩,但使用鋁鎂合金滲透率上升,公司持續受惠,預期全年營收成長2成以上達到84.4億,因產品良率提高及新產品持續推出,毛利維持在20%以上,稅前盈餘11.2億,29%YoY,稅後淨利9.82億,稅後EPS=8.19元,ECB稀釋後股本計算稅後EPS=7.38元。雖然近期手機類股雜音較多,但由於及成明年業績持續成長,我們認為下檔風險有限,給予07年12倍本益比,目標價98.3元,投資建議為增加持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