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16

富邦公司速報 安國 (8054 .TT, NT$83.4, 中立) 111606

安國 (8054 .TT, NT$83.4, 中立)
新產品與新應用是2007年的成長動力
讀卡機控制IC在非PC應用領域的斬獲為值得關注重點
2006年新產品僅能小量出貨。其中記憶卡控制IC的出貨量仍不多,持續進行改版,且已送客戶導入當中,導入與改版一起進行,預期4Q僅會小量出貨,品牌客戶以support創見(Samsung的Nand flash),一般零售市場的控制IC產品不限制支援特定廠牌的Nand flash,SD card與一般大卡為主;4Q USB 2.0 hub控制IC出貨量可達200k(但USB 1.1出貨量都是維持在1kk,後續持平看待)。讀卡機控制IC在非PC應用市場的出貨量將為安國2007年的成長動力之一。

新產品將在2007年放量出貨
安國既有產品線(大拇哥與讀卡機控制IC)持穩發展,擴展不同應用面為關注重點。新產品USB 2.0 hub、記憶卡控制IC、MP3 player控制IC(主打贈品市場)將在2007年放量,我們預估06年及07年EPS各為5.49元與8.33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