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15

凱基951114:5364浩騰:買進,目標價52元

浩騰科技(5364)原公司名稱為梅捷企業,公司原本從事主機板生產製造,並以SOYO品牌行銷全球,屬於主機板二線廠商,近年來由於主機板廠商競爭激烈,有大者恆大的現象,因此梅捷企業近年來營運始終處於虧損的狀態。去年在引進新的經營團隊,改以生產連接器為主,營運已見轉機。公司去年營收為19.3億元(YoY+123.4%),預估獲利為1.87億元(YoY+200%),EPS為1.57元(較前年轉虧為盈)。投顧預估今年營收44.6億元(YoY+131%),稅後盈餘6.20億元(YoY+239%),以14.1億股本計算,稅後EPS為4.4元。明年預估EPS為5.75元,投顧建議買進,目標價52元(9x 07EP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