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30

20061130-拜訪報告-潤泰全(2915)

業外受惠於大陸大潤發和潤泰創新獲利貢獻成長,加上處分潤泰新的投資收益入帳,兆豐國際上修潤泰全06年稅後獲利預估由5.4億元至10.9億元,加上旗下厚記投資子公司進行減資,使得年底股本由目前的78.8億元降至78億元,因此預估潤泰全06年稅後每股盈餘為由原先的0.75元上修至1.4元。
業外方面,潤泰全透過子公司持有大陸大潤發16.6﹪,其中13.8﹪透過CGC子公司採取權益法認列投資收益,預估大陸大潤發07年可貢獻潤泰全獲利3.8億元,YOY+31﹪,約佔稅前獲利比重60﹪,07年稅前EPS貢獻約0.53元。雖然07年潤泰新缺少REITS挹注,但仍有建案入帳,在股權減少下,兆豐國際預估潤泰新07年可貢獻潤泰全由原先的5.2億元下修至5.08億元。
兆豐國際預估潤泰全07年本業仍持續虧損,業外獲利持續成長,預估07年稅後獲利為6億元(YOY-45.1﹪),稅後每股盈餘為0.83元,目前股價淨值比約1.5倍,由於潤泰全07年可能有新豐5.5千坪土地的處分利益3.8億元入帳加上竹圍辦公樓面可能發行REITS,且在市場資金持續關注中國內銷通路和營建類股下,仍給予潤泰全「逢低買進」評等,目標價23.7元,(1.86× 07(F)PBR),潛在上漲空間26.4﹪。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