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30

富邦公司速報 廣運(6125.TT, NT$37.6, 增加持股)113006

廣運(6125.TT, NT$37.6, 增加持股)
LCD設備與電子代工2007年皆可成長50%以上
廣運2007年營運具爆發力
廣運07年LCD設備遞延訂單將出貨,營收可由06年的20億成長至30億,電子部門亦因LCD控制板加入大客戶及宏達電訂單大幅成長,營收由06年的18億成長至30億,雖然毛利率有下滑現象,EPS仍可達6.7元,年成長率為48%。2Q07營收有機會出現較大幅度的成長,以07年獲利來看,本益比偏低,建議增加持股,目標價06年本益比10倍45元。
2007年無籌資計劃
廣運近年來常有籌資活動,以致股本膨脹速度較快,ROE也有被稀釋的情況。不過2007年營運及擴廠資金已備足,不會再有籌資動作,研判ROE可以回升至20%以上。另股利政策亦將以現金股利為主,2007年現金股利殖利率有機會達10%以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