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8

富邦產業速報 DRAM-期待豐收的2007年 122806

DRAM
期待豐收的2007年
1Q07市況展望佳
在VISTA家庭版即將上市的預期心理下,不論是來自終端銷售的實質需求、或是庫存備貨需求,目前從系統廠商、通路、仍至模組品牌廠商大都站在買方;雖然VISTA帶出的PC實質需求成長可能要到2007年下半才會較為明顯,但是已有知名品牌廠商摩拳擦掌、準備在第一季大顯身手,預期第四季的需求熱度將可獲得延續,在供給增加有限下,單季DDR2價格跌幅可望控制在10%以內,1Q07市況展望佳。

2007年獲利更上樓、建議加碼DRAM產業
考量第一季市況仍佳、2007年獲利持續成長,給予DRAM產業「加碼」之投資建議;南科、華亞科、力晶、茂德目標價分別為33元、47元、27元、及18元,投資建議均為增加持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