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8

951227-2寶來證券:【產業】LCD驅動IC封測(擺脫2006年陰霾 07年將漸入佳境)

擺脫2006年陰霾,LCD驅動IC封測產業07年將漸入佳境


l 結論

我們預期07年LCD驅動IC封測廠商營運將在Q1落底,並且由於擴產計劃之保守,產能利用率將逐季改善,並且整體獲利水準將優於06年。相關個股中,我們推薦頎邦(6147),給予評等Overweight。主要推薦理由為頎邦Turnkey Service策略奏效,COF/TCP產能利用率正逐月走高,並且預估07年營收YoY 32%,稅後淨利較06年大幅成長75%,因此建議利用07Q1淡季逢低佈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