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8

台証951228:1785光洋科:Trading buy

光洋科(1785):Trading Buy
因出貨狀況優於台証預期,故台証上修光洋科2006年及2007年獲利14%及18%至5.07元及9.58元,完全稀釋後之稅後EPS為4.87及9.21元,稅前淨利YOY分別成長125%及80%。今明兩年P/E 分別為22X及11.6X。在投資建議上,考量光洋科硬碟靶材產品逐漸獲得國際硬碟大廠肯定,市佔率已明顯提升,未來在新訂單陸續出貨下,預估獲利向上成長趨勢確立,今明兩年獲利可分別成長125%及80%。然考量公司營運易受原物料及匯率影響,波動幅度較大,故台証維持光洋科Trading Buy之投資建議,目標價以2007年完全稀釋後EPS 14X計算,由109元上調至129元,尚隱含18.3%上漲空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