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8

951227-2寶來證券:【產業】電源供應器(LCD TV及VISTA效應帶動電源供應器廠商07年成長)

【產業報告】電源供應器

LCD TV及VISTA效應帶動電源供應器廠商07年的成長


l 結論

LCD TV對電源供應器需求的規模及成長性提供了電源供應器廠商較大的成長空間,而PC電源供應器在VISTA效應下的換機成長亦為07年電源供應器廠商的另一成長動力,台達電、飛宏及全漢為國內較為積極投入LCD TV電源供應器生產的廠商,因此在LCD TV出貨量可成長的情況下,預期相關電源供應器廠商營收成長動能可維持到07年,因此飛宏及全漢具業績成長的題材性,有短線操作的空間。而台達電尚有PC電源供應器、太陽能及遊戲機電源供應器的出貨量同時上升,具有長線投資的價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