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9

951229寶來證券:【拜訪】1535中宇(EW)

【拜訪報告】中宇環保(1535 TT)Equal Weight

具環保題材,08年起營收獲利可望大幅成長

l結論

由於公司屬於中鋼體系,每年固定從母公司接到的訂單量維持公司基本的營運並不成問題。未來成長動能則主要取決於中龍興建第一座高爐廠甚至第二座高爐廠所釋出的工程標案及中宇所能得到的合約金額有多少。由於公司目前只公告標得中龍擴建水廠一期工程,後續標案取得暫不明確,但仍具有未來營收因工程合約取得而大幅成長的想像空間。暫時給予Equal Weight的投資評等。目標價為07年14XP/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