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8

富邦產業速報 太陽能-2007年成長預期不變 122806

太陽能
2007年成長預期不變
1Q營運持續走揚
受惠於的產能持續開出,推估相關廠商2007年1Q的營收與獲利將續創歷史新高,由於成本面(poly silicon報價)維持在高檔,產品單價呈現持穩,毛利率將呈現持平,研究部仍然正面看待相關廠商的營運表現。

2007年廠商成長態勢不變,料源掌握度仍為成長關鍵
除了產能擴充為相關廠商的基本成長條件之外,原料(poly silicon或wafer)的掌握程度,更是成長的關鍵,為了積極確保料源,廠商持續與上游原料供應商(包括poly silicon與wafer供應商)簽訂長期供貨合約,我們也預期策略聯盟案將持續出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