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8

951228寶來證券:【調評】6147頎邦(EW to OW)

【個股調整評等報告】頎邦(6147 TT)Equal Weight→Overweight

營收將於07Q1落底,預估07年獲利將大幅成長75%,建議利用淡季逢低佈局


l 結論
07年在06年大幅擴產動作不復見下,我們預期07年LCD驅動IC相關廠商獲利將較06年大幅改善。由於我們觀察頎邦在金凸塊技術上之優勢,以及在 Turnkey 訂單逐步增加,COF/TCP產能利用率大幅拉升下,上修頎邦07年稅後淨利。由上次報告之7.82億元上修至11.52億元。我們預估頎邦07年營收成長32%,毛利率較06年上升6個百分點,稅後淨利更較06年大幅成長75%。預估07年底淨值為21.84元,以12/27股價28.85來看,目前07年P/E 7.43僅,P/B 1.32,顯示目前股價水準已具吸引力,並且在07年獲利將大幅成長75%之下,調升評等至Overweight,建議利用淡季逢低佈局,目標價10x 07年P/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