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7

20061226-拜訪報告-兆豐證券越南參訪團系列報告之六-百和(9938)拜訪報告

百和於1999年設立越南廠,外銷約佔八成,累計前11月銷售5.3億元,YOY+34%,在新廠產能利用率的提升以及高原物料成本壓縮毛利的狀況趨緩下,預估07年越南百和對百和的獲利貢獻可望成長兩成達0.78億元,稅前獲利貢獻比重約一成。
百和第四季開始進入竹炭事業的銷售旺季,預估百和06Q4獲利為全年最高峰,新的射出鉤機台07Q1陸續啟用,可望提高對百和的貢獻,兆豐國際預估07年新的射出鉤機台對百和的營收貢獻約2.8億元,由於07年適用投資抵減,因此07年的稅率可望低於06年。
LACOYA菁竹良炭積極展店,07年底預計展店至50家據點,預估通路貢獻百和07年營收約2.5億元。
百和07年因射出鉤機器到位以及LACOYA持續展店,因此兆豐國際預估07年百和營收約22.4億元,YOY+24%,因適用投資抵減,稅率較06年低,兆豐國際預估百和07年稅後獲利約6.4億元,YOY+43﹪,以目前股本21.6億元計算,稅後每股盈餘2.96元,百和目前仍有CB未轉換,稀釋後每股盈餘約2.76元。由於台灣百和即將進入銷售旺季,且新的射出鉤機台07Q1開始陸續啟動,加上資金有開始提前佈局奧運概念股的跡象,因此兆豐國際調升百和由「逢低買進」至「買進」評等,且調升目標價由28.6元至35.5元(12X 07(F)PER),潛在上漲空間34﹪。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