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7

富邦公司速報 華上 (6289.TT, NT$39.5, 增加持股) 122706

華上 (6289.TT, NT$39.5, 增加持股)
整體產業營運好轉,本淨比向上拉升
整體產業營運好轉,本淨比向上拉升
我們調整華上07年的營運展望及目標價,由於1)超高亮度紅光LED供不應求,公司擴充產能較預期高,微幅調高華上營運展望2)顯示看板與NB背光模組應用即將興起等因素,整體產業將持續受惠,帶動整體磊晶廠的本淨比拉升。

2Q07營運回升與新產能的貢獻,07年成長力道仍佳
超高亮度紅光LED受到汽車與戶外顯示看板訂單的成長,產品供不應求,公司擴充產能幅度較之前預期來的大,我們將07年營收由42.72億元,調高至42.82億元,YoY32.7%,稅後EPS從2.43元調高至2.5元,YoY 69%。以07年本淨比推估的PB約2倍,股價仍未充分反應獲利提升及較同業晶電本淨比3倍略低,因此維持增加持股之建議,目標價2.5倍本淨比47.2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