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1

富邦公司速報 京元電 (2449.TT, NT$25.90, 買進) 122006

京元電 (2449.TT, NT$25.90, 買進)
基本面好轉,市場低估本淨比
客戶結構改善, 股價被低估
京元電為台灣第二大IC測試廠,但是過去由於客戶集中於規模較小、本土公司或記憶體公司為多, 營運風險因此浮動性較大,令其P/B過去均比同業低。但是今年陸續加入三家重量級客戶。我們認為三家公司對京元電明年營收貢獻將會明顯成長。預期京元電及同業之客戶層性質之差距將拉近,同時更為京元電之股價增添成長動力。預計京元電表現在後續數季優於同業,建議買進,目標價為NT$35。

4Q06表現優於同業, 1Q07 展望優於預期
4Q06營收成長4%-5% QoQ, 優於同業, 毛利率將由28.6%成長至30%,EPS達NT$0.63 (+10.7% QoQ)。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新客戶之貢獻,及聯發科的手機晶片。06 年EPS預計將達NT$2.61(+62.3% YoY)。雖然市場預期京元電1Q07營收及毛利均會下降5-10%QoQ,但是有鑑上述新客戶比預期理想的訂單量,預計京元電季營收趺幅將只有4-6% QoQ,毛利亦只比4Q06下降3-4百分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