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30

951129寶來證券:【個股】3015全漢(EW)20061129

【個股報告】全漢(3015 TT)Equal Weight

PC零售市場及LCD TV電源供應器出貨成長,維持公司毛利不被壓縮


l結論
全漢2007年營運重心將在零售市場PC電源供應器的業務開拓以及IPC市場的成長,另外在LCD TV電源供應器由於已有韓國二大廠的訂單,07年將可隨LCD TV出貨量上升而成長,預估07年營收將可較06年成長16.5%,在IPC及LCD TV電源供應器佔營收比重上升下,毛利率可維持在13.05%,EPS為4.83元。目前股價約為07年10倍本益比,已合理反應對07年獲利的預期,因此給予的投資評等為Equal Weigh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