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27

富邦公司速報 佳必琪(6197.TT, NT$54.8, 增加持股) 112706

佳必琪(6197.TT, NT$54.8, 增加持股)
具VISTA概念及NOKIA手機零組件題材
VISTA產品已於06年11月開始出貨
佳必琪與Philips及日商SMK為三家取得微軟認證的官方遙控器供應商,新的VISTA遙控器訂單己在11月出貨,初期訂單以商務型為主,預估月出貨量達100K,目前VISTA遙控器己通過DELL、HP、APPLE、TOSHIBA、ASUS、廣達、緯創等認證,預估2Q07 VISTA家用版普及後,出貨量將明顯放大。

具VISTA概念及NOKIA手機零組件題材
07年連接器及線組有新產品及新客戶出貨,而VISTA上市可望帶動wireless產品訂單,加上鴻錡的頁獻,預估稅後EPS 5.97元,因具VISTA概念及NOKIA手機零組件題材,我們認為佳必琪可享有較其他連接器廠商10倍PE為高的本益比,因此投資建議為增加持股,目標價65元(07年11倍P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