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27

富邦公司速報 志聖(2467.TT, NT$22.95, 增加持股) 112706

志聖(2467.TT, NT$22.95, 增加持股)
LCD設備將使未來兩年營收獲利持續成長
PCB設備獲利穩定,LCD設備為成長動力
志聖在PCB乾製程設備居國內領導地位,產品毛利率高且營收穩定成長,每年提供股東穩定獲利,近期亦開發高階PCB設備,2007年可望出貨,中長線來看,PCB設備仍可穩定成長。近年來積極開發LCD設備,2007年合併鐠德後營收將大幅成長,預估未來二年LCD設備將成為營收成長的主要動力。07~08年EPS可達3.61及4.16元,建議增加持股,目標價07年PER 8倍28元。

進軍LCD設備領域,2007年後效益顯現
近年來由於LCD設備國產化趨勢明顯,志聖積極進入該領域,並與日商合作開發產品,目前國內並無有力的競爭者,未來策略將以取代國外大廠產品為主。除乾製程設備外,志聖於2006年底將合併自動化設備廠商鐠德,未來亦不排斥合併其他設備廠商,此外亦與均豪策略聯盟,有助於爭取面板大廠訂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