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27

富邦公司速報 中華車 (2204.TT, NT$29.7, 增加持股) 112706

中華車 (2204.TT, NT$29.7, 增加持股)
2007年本業獲利回升,東南汽車亦可望轉虧為盈
東南汽車11/24導入GRUNDER,2007年可望轉虧為盈
東南汽車於06年中進行品牌策略調整,並於11月24日開始導入GRUNDER,此車款導入將有助東南汽車產品線更完整,不再局限原有商用車及LIONCEL菱帥小型轎車,我們認為新車的導入將有助07年銷售量的回升,預期東南07年的銷售量達5萬輛以上並轉虧為盈。

建議增加持股,目標價為未來一年P/B=1.1X,即37.4元
展望2007年,預估台灣汽車車市將有一成回升空間,中華車計劃推出二款新車,其中3月底4月初推出1.6L 的Clot-Plus,下半年則計劃導入LANCER全新車款,我們認為在新車效益及費用嚴格控制下,中華車的本業獲利可望回升。由於中華車07年本業將回升,另虧損的東南汽車也可望改善,目前P/B=0.9X為歷史低檔區,因此我們給予增加持股之建議,目標價為未來一年P/B=1.1X,即37.4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