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27

富邦公司速報 鎰勝(6115.TT, NT$52, 中立) 112406

鎰勝(6115.TT, NT$52, 中立)
6億CB中 鴻海並無認購
產品以電源線為主
鎰勝營收比重中,電源線占93%,網路線占7%,以下游應用領域區分,監視器占營收比重達40%,家電20%、Printer占營收比重20%、PC/NB10%、其他10%。公司辦理6億CB,轉換價格為49.3元,閉鎖期達3個月,預估明年3月才有機會轉換,完全稀釋後股本將由目前10.67億膨脹至11.87億,並無媒體傳言鴻海認購的事宜。

少了業外貢獻,預估07年獲利將下滑
PS3電源線預估1Q07才會出貨、占營收約5%,WALMART及HP電源線訂單則持續增溫,但06年處分龍生股票貢獻EPS 1元,07年少了此部份業外挹注,預估稅後EPS為5.59元。考量07年獲利較06年下滑,目前PE達8.7倍,歷史本益比最高為9倍,股價已屬合理,因此建議中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