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30

20061128-拜訪報告-宏全(9939)

宏全06Q4營運進入淡季,惟07年有台中梧棲新廠加入營運,可適用投資抵減,因此預估06Q4有所得稅利益,兆豐國際預估宏全06年營收可成長5.4﹪達29.8億元,稅後每股盈餘約為2.22元。
業外方面,宏全大陸廠,受到與統一合作的4條礦泉水充填線表現並不理想,因此06年整體大陸廠對宏全獲利貢獻僅百萬元,惟宏全與統一簽訂保證量契約,因此07H1可能有未達保證量的補償收入認列,兆豐國際預期宏全大陸廠07年營收主要成長動力仍以原有的飲料包材代工為主,預估06年大陸廠營收約22億元,07年則成長36﹪達30億元,大陸廠07年對宏全獲利貢獻約0.2億元,成長逾七倍。
宏全07年將新增無菌充填和冷藏飲料充填共三條生產線,兆豐國際預估宏全07年營收成長26.3﹪達37.7億元,加上適用投資抵減,預估07年稅後獲利約5.4億元,YOY+46﹪,以目前股本16.6億元計算,稅後每股盈餘3.24元,宏全的現增案預計07年三月中旬前繳款完畢,股本預計膨脹至18.6億元,以稀釋後股本計算,稀釋後每股盈餘為2.89元。雖然目前為宏全的營運淡季,但07H1因有新廠加入及籌資計畫,因此兆豐國際維持宏全「逢低買進」評等,但調升目標價由25.2元至29.2元,(9× 07(F)PER),潛在上漲空間22﹪。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