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20

富邦公司速報 正文 (4906.TT, NT$54.60, 增加持股) 111706

正文 (4906.TT, NT$54.60, 增加持股)
WiMAX產品進度領先同業,建議增加持股
WiMAX產品進度領先同業,建議增加持股
06年正文WiMAX產品出貨量約為9萬台,預期在新客戶加入以及產業需求快速成長之下, 07年WiMAX產品出貨量將達到80萬套以上。由於正文在WiMAX產品發展進度上領先國內其他同業,預期獲利成長幅度將優於產業平均水準,目前本益比位於歷史區間下緣,投資建議為增加持股,目標價為65元(10倍07年稀釋後EPS)。

WiMAX 、IP-STB、IAD三項產品帶動4Q06業績持續向上
正文06年前三季合併營收為119.0億元,YoY=41.5%,稅前淨利8.5億元,YoY=121.0%,獲利大幅成長除來自於營收成長外,較高毛利率的產品如IAD、AP/Router佔營收比重提升也是主因。4Q06部分,WiMAX產品出貨進入高峰期,而IP-STB、IAD產品均有新電信客戶加入,預期將帶動11月合併營收再創新高,4Q06合併營收推估為49.2億元,QoQ=10.4%,稅後EPS為1.73元。06年合併營收約為168.2億元,YoY=33.8%,稅後EPS為5.34元,CB稀釋後EPS為4.58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