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20

富邦公司速報 華新科 (2492 .TT, NT$31.1, 增加持股) 112006

華新科 (2492 .TT, NT$31.1, 增加持股)
近期股價已部分反應業績題材,評等調整為增加持股
業績表現雖然強勢,考量整體產業旺季進入後半段,維持先前目標價不變
華新科4Q06高容MLCC營收比重提高、ASP上漲且產能利用率維持97~98%近滿載水準,業績仍維持高檔水準。華新科長期業績展望雖然正面,然而考量資訊業傳統旺季已進入後半段,連帶對於相關零組件需求也將在12月後明顯減弱。華新科近期股價雖如預期反應業績題材而強勁表現,此處仍須提防被動元件整體產業年底的修正影響,因此,維持原本35元目標價不變(2007年 9X PER),投資建議調整為增加持股。

新興產品需求帶動,07年MLCC熱況仍可期待
下游新興資訊、消費性電子產品如LCD-TV、雙核心PC、遊戲機、STB、MP3等產品,對於MLCC的需求增加幅度可觀。目前呈現缺貨狀態的高容MLCC,由於全球僅有4~5家業者具有量產能力,2Q07前仍將呈現吃緊狀況。華新科高雄新廠二期工程將在1Q07季底完成,帶動高容MLCC比重持續提高,且公司整體擴廠計畫中,MLCC、Chip-R 07年擴產比重均超過3成,以目前高階MLCC缺貨情況未解,中階、低階MLCC需求仍強的基礎預估,華新科07年合併營收可望維持35%的成長幅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