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1-20

富邦公司速報 雙鴻 (3324.TT, NT$30.75, 增加持股) 112006

雙鴻 (3324.TT, NT$30.75, 增加持股)
產業獲利谷底翻揚,調整目標價位
整體產業營運好轉,類股本益比拉升
由於1)近期原物料價格下跌,兩週銅價下跌7%,2)原料價格可轉嫁下游客戶,以至於毛利上升,3)整體產業獲利狀況谷底翻揚,4)Vista換機效應帶動等因素,整體產業本益比拉升,由於我們認為未來銅價將持續下跌,及Vista換機效應持續發酵,整體產業將持續受惠,我們調整本益比由原先10倍調升至13倍,目標價位調升至39元,投資建議維持為增加持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