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

國內法人研究報告情報網,主要提供網友台灣券商的最新個股或產業研究報告、短評、目標價、市場熱門標的(當然不建議盲目跟進交易),以及上市櫃公司法說會行程等等相關股市行事曆,有需要任何券商報告完整檔案請e-mail連絡。

2006-12-22

20061220-拜訪報告-兆豐證券越南參訪團系列報告之二-錩新(2415)拜訪報告

錩新為國內揚聲器導磁極零件專業製造商,主要客戶包含Harman/Kardon、Pioneer、Philips及Boston Acoustics等國際知名音響大廠。
06Q4進入產業淡季,預計營收為2.0億元,QOQ-15.7%,稅後淨利為0.23億元,EPS為0.30元。兆豐國際預估2006年錩新營收為8.0億元,YOY-29.4%,稅後淨利為0.47億元,EPS為0.61元。
錩新越南廠近年來獲利貢獻快速增加,而大陸廠獲利亦穩定成長,而清新溫泉飯店06年預估將虧損1.24億元,使06年錩新業外投資損失約0.1億元。07年預計隨著住房率逐漸提昇預估錩新業外轉投資將轉虧為盈並貢獻0.34億元的獲利。值得注意的是,錩新越南廠位於胡志明市的新順加工出口區內,近期越南由於經濟快速起飛帶動胡志明市房地產價格快速上揚,由於越南未來經濟成持續看好,因此將來越南廠可望成為錩新重要的土地資產。
兆豐國際預估錩新07年營收為8.3億元,稅後淨利為0.96億元, EPS為1.25元。觀察錩新股價淨值比高點約在1.5倍左右,由於錩新07年獲利將可較06年明顯成長,預期未來股價將可回到股價淨值比的歷史高點。兆豐國際給予錩新「逢低買進」的投資評等,6個月目標價為23.7元(1.5X 2007(F)PBR),潛在上漲空間為23%。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